close
来来来,终于可以静下来一起讨论去日本的细节了。

最近呢,真的很忙,虽然从外表上看不出来,但其实我的脑袋都被Richman Online给占据了。原因?没有灵感!!!Argh!说什么要在飞前把工作做好,到现在时间都只剩下一个礼拜了却什么都还没准备。Visa还是我威逼利诱自己把资料弄齐全才交上的,差点就赶不及了。这懒惰的毛病几时才能改啊?

ehem,好了,回到正题。

基本上日本我不是很了解,而和我一起去日本的人,有点路痴(我绝对比她会看地图)。去哪里其实都好,反正没去过,哪里都一样新鲜。不管怎样,以下倒是几个我绝对绝对想去不去等于没去过日本的地方景点:

1)东京铁塔!
(怎么可以忘了这个地标,东京之象征。哪里可以拍到铁塔美丽的夜景,倒是没有头绪。)

2)新宿、原宿和涩谷!(谁会错过这些地方?)

3)浅草的雷门寺庙
 
4)彩虹大桥!(翻看《恋爱世纪》,喔!该拿粒苹果去拍照吗?)


除此之外,其他的我都还好。希望可以看到平常在漫画或日剧中的街景、河畔等。我对城市有着无可自拔的迷恋。2GB的记忆卡肯定不够  \(^0^)/ (新加坡这城市基本上没有什么个性,所以省了我很多拍照的力气。)

对了,听说河豚很好吃,也很想去try try :0~


至于行李方面,最近签了份储蓄计划商家送了三个旅行包/箱/袋,正好合用。
上网查了看,天气是19-20度,衣服就不用太厚重了。

* 不小心和我的D40x 四目相投,它问我要不要带它一起去?
我心想,最近和S700相处得太好,几乎都忘了它的存在。就像出轨的人,总觉得对它有点抱歉。
应该带吧?可是又不太会用。如果它能减个肥就太好了。

* 然后又看到PSP slim躲在某个角落看我。你的外套都还没买我怎么放心带你出门?

* iPod shuffle也敲了敲抽屉。放心啦我会喂饱了再带你的;
而且还带埋你新伙伴,onto限量版耳机。不过你的充电器倒是得去找找看。

* 手机倒是不晓得它该不该和我一起飞,飞了又没有用处(no autoroaming),
不飞还可以乖乖待着收简讯,又不怕弄丢,hmmmm...



其他还有日常用品、衣物、地图、在香港日本的住址(有在香港住一天)、电压变换器、解闷的书本等等。其中,怎么pack日常用品和衣物又有很大的学问,如行程中会去什么样的场合,会穿什么衣服,配什么鞋子,天气会不会太冷,什么东西可以拿上飞机,什么不能等等等......



... 好烦哦!有谁可以来帮我收拾啊?!


*丢笔(键盘),看日剧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