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迟来的领悟。

对不起,那阵子有点烦躁。说了很多当下的感觉,没有考虑你的感受。 我知道你的处境,但我不能给你的太多太多,让我觉得被压迫,因此回到自我保护的冷漠态度。对你的所作所为,甚至是任何人,都不屑一顾。

我就是那么自私。我忘了ah xiang,;我忘了是自己想吃hazelnut chocolate,所以不知道那是你特地为我找的;我忘了你看不成CJ7都是因为我不让你看;我忘了你担心我睡着搭错站而一直sms我;我忘了你天天给我morning call,怕我迟到被骂;我忘了你帮我写的script;我忘了只要我开口,无论如何你都会说笑话给我听,只为避免我抽烟;我忘了你调整你的就寝时间就为了陪我聊天;我忘了你不管多忙多累,只要察觉我的不对劲,就会逗我开心。我忘了,原来只要是我想要的,你都会给我,为我好,陪我。

是你太单纯,还是我太任性。但人总是该醒来,尤其是做了抉择之后。 那几个月真的很美好。真的真的很好。不仅是你,我也不想忘记。

谢谢。真的谢谢。


我想我是真的错过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