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朋友看了这部电影。超后悔的。

不是因为电影很烂,instead,这部电影太好看,看得我不停地笑,也不停地哭。
整出戏下来开场不到20分钟,眼泪就一直流下。强忍着想冲出去戏院的冲动,
我调整了数百种坐姿,手也一直在我脸上耳旁游走,又得吸鼻子假装鼻子敏感。

虽然分心,但无法减少我对这部电影的钟爱。




[I wish I was watching with you...]

[me too. wanted to watch with you de]

[sorry...]

[:) silly girl.]



没有想过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会怎么样。

其实哭,只是因为我无法忍受生离死别的情节,罢了,对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