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怀孕后,最大的分别是我们都不吵了。他生气时我退让,我发飙时他耐心。

最大的烦恼是吃什么。初期什么都吃不下,什么都不想做,只想吐。好不容易终于挨到现阶段,终于又可以开始料理一些简单的食物来应付对外食的反感 - 幸运的是想吃的都很有营养。

开心早餐:两片烤面包/一片烤厚吐司涂牛油、一颗蛋(怎么煮看心情)、一片乳酪、一杯热饮、偶尔加两颗草莓或小番茄。吃饱心情真的很好,荷包蛋在肚子也会开心的翻滚。

简单午餐:一锅一人份糙米+白米饭、同锅蒸熟一只大鸡腿/一份三文鱼、加清烫青菜。加几滴酱油调味就很开胃。偶尔煮一锅虾汤烫面线也很满足。

下午茶:一碗燕窝 / 一杯优酪乳 / 谷粮或其他零食(薯片巧克力之类的)

每日水果:一颗橙 + 一颗苹果 / 草莓 / 香梨 / 桃子等。最近又开始想吃香蕉西瓜椰子。

晚餐:随意,看mr white 吃什么。

宵夜:通常这个时候都吃不下或者烧心,晚餐吃太多反而吐,一杯鲜牛奶就足够。

每天如此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