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时候很向往谈恋爱,书本杂志电视电影音乐不乏关于爱情的内容。
轰轰烈烈、暧昧不清、悲壮、细腻、甜蜜、妒恨的都有,使人(我)进入一段感情很容易,至于怎么维持的学问却又一窍不通。

好不容易维护的爱情终于开花结果,下一步结果到达了一个陌生的领域。

婚姻啊。

这里不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游戏。
吵架后避不了,面对的问题逃不了,没有人能够教你该怎么做。
而且从来就很独立的,还有很多事情想尝试,想要自由,一旦签了结婚证书,周围的人看你就像签了卖身契,生孩子组织家庭成了首要的工作。

我并不是说那样不好。
心里很矛盾。

我很珍惜当下,因为生活的压力,工作几乎是精神和梦想的寄托。即使和另一半很多摩擦,但总的来说一切都还是很美好。
mr white想要孩子极了,但仍是很体贴的给我一两年的空间。现在我们专注于享受选购家具电器拼凑新家面貌的乐趣。

另一方面以长远的角度看,组织家庭也是我想要的。和孩子一起长大,和家人更亲密一点,都是一直以来的计划。

没人说你需要放弃哪一个,但我不知道我准备好了面对这么大的改变吗?

自离开孩童时期后,又要向年轻自由不羁的心告别了么?

或许到最后,从来都没有人真的准备好什么。

Take life, make it what you w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