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大概觉得我们太松懈了,丢下了一个巨大的挑战 -- 在两天之内要找到宣誓官和定下ROM的地点。

繁重的工作+人际,新屋贷款,出差兼蜜月,一切皆看似无意识中安排得很好,却容不下一丝差错。再努力,还是怕一不留神就被压垮。

计划怎么都赶不上变化,欣慰的是至少我们还是不经意地准备好了婚戒,拍了婚纱照。

我已不擅长把心里的话写下来。从刚恋爱到即将步入婚姻,到了一个未知的领域,现在这种心情很复杂我不了解,所以变得很保留。
即使是昨夜我们在车上的那番谈话多么动人催泪,惹得两个人都热泪盈眶,但那些都是想要留给自己的秘密。

 

Dear mr white,我虽然从来没正面答应过你的求婚(s),但像水一样,我生命中已不可以缺少你。

三个月后,我要嫁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