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打混办公的日子就快要结束,结果还是回到老地方 - Tanjong Pagar - 二月就被婚纱、韩国烧烤和酒吧围绕,也称得上是一种幸福。2012结束,这样就过了一年,我还是很想念OC的日子,想念那一班同事和当时一起努力奋斗的过程。最后结果OC得了银奖,但我却没有坚持到最后,有着小小的落寞。我问自己后悔吗?没有。自由和金钱远远比热枕来得踏实可靠,现在的我只希望新一年新办公室新职位我能够接受到很好,蛇鼠一窝,今年会是个好年。上了三堂游泳课,勉强算是学会了;比起跑步,我更享受在水里畅游的感觉,所以几乎每天不辞劳苦地去游;最心疼的是宝贝长发,这样游下去不要掉光才好啊。农历新年还没过,已经开始期待四月,更期待不知何时落成的新居。每天都很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