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说我很幸运了,别人可能都在羡慕我,有钱、有事业、健康、有个幸福的家庭、有个近乎溺爱我的未婚夫(他有说美,可是自己不好意思写,提提就好)。自己的家也快建好,30岁之间结婚不成问题(我完全不介意晚婚),我的朋友都很照顾我(他们说我看起来很白痴),今年尾还要去学游泳(因为想和mr white去学潜水)。我他妈的甚至在家里工作。世界末日前我都很好,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对,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是想遭天谴吗?

有时候人就是不懂事,找痛,找烦恼。
看戏哭一哭,笑一笑,能领悟到什么是好,领悟不出个鸟就顿时天昏地暗空虚的不得了,想找人吵一架。

你不能再像以前般陪着我,我尽量去明白。但寂寞久了是一种久违的恐惧。
无形的力量抹煞我的存在感,让人忘记呼吸。

如果你爱我,请原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