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有两种事能引起我极大兴趣的。

一是吃;我喜欢煮饭,吃饭,看别人煮饭,看别人吃饭。(不管是不是自己)吃得满足,我心情也特别愉悦。

二是旅行。为此我曾和mr white大吵过,因为我总爱痴人编梦想着下个地方要去哪,对努力为未来计划的他想法明显出入。
但我没法控制。一想到自己就此被束缚在一个地方,为生活而生活后就开始泪流满面。我也许很穷,但不能连做梦的权利也剥夺。
睡前常读石田裕辅的那三本书。比起言情小说,旅游书籍更激起我无限的想象力。

我从小最怕死亡。知道阿公去世后被埋在偏僻的荒芜里后,害怕寂寞孤独的我对死亡有着深刻的绝望。
小时候总怕得不敢睡,老爸知道后安慰我说:"你还小呢,怕什么呢?这世界这么大,你还有好多的路要走,你还有很多地方要探索。"。
现在想一想,那句话大概就是我对这世界无尽渴望的源头。

老爸,当你开始说这世界不属于你的时候,我知道美好的日子终会有结束的一天。你和老妈现在活得好好是我的福气。
但我需要一种信仰,就像你曾说过把骨灰撒入海里回海南岛的心愿,我相信我们死后都会化成一道风,吹过每一个亲爱的人的脸庞,吹过大地,吹向世界的每个角落去探索。

而每当阵风吹乱我的头发时,我深信,是逝去的人回来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