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里满满是吃过的美味,心想如果不分享那不是太浪费了。
第一波是结实饱满香喷喷油腻腻的蚝饼,减肥者请自行离开~

p/s: 是蚝饼,不要和蚝煎或蚝蛋搞混了



我从来没有吃过大马的蚝饼,大概是因为卫生/健康问题这玩意从来都不在老妈的菜单里;
直到有一天朋友亲自下厨我才发现这圆型肉饼的魅力。





材料很简单:面粉,绞肉、蚝仔、虾仁和花生。
在外买的则还放了很多的香菜(虽然我讨厌香菜,但仍不减我对蚝饼的喜爱)。



-Maxwell-

我喜欢皮薄馅多的蚝饼,咸度适中,炸过后的生蚝依然鲜美,加上花生后外脆内软的口感, 
尽管吃了很有最恶感,看到时还是会忍不住想要买一个来和人分享。
目前心目中的排名是Amoy Market二楼的那摊(没拍到照片,Maxwell的也很好吃,但没那么肥美); 
午餐时间去,还没到下午就卖完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