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市区中央工作除了塞车拥挤这点,其实真的很不错。
交通方便,吃的种类繁多,放工后闷了还有很多娱乐就在附近,和朋友约出来见面总是方便的很。
像我在牛车水工作更棒了,这段时间下了楼还可以买年货,想闪也闪不了。

我想我是那种很会苦中作乐的人。
每天早晨去上班就像是去观光一样,看着成群结队的游客东拍西拍,不自觉感染上他们那股悠哉的心情。
每个店家都有各式各样的人,例如杂货店穿迷你群绑马尾的阿嬷、相机店爱听流行歌曲的中年男人帮、咖啡店白发斑斑忙着拔菜根的阿伯、中国餐馆里懒洋洋且木无表情的北方男女等等。默默观察四周的人们成了我的早间娱乐。

中午是上班族蜂涌而出的吃饭时间,几乎每个小贩中心/小吃店/咖啡店/餐馆都客满。
有自己默默吞食饭菜的,有一桌人高声言论的,有三两个忙着边吃边查电话,也有连坐下时间也没有把食物带走的,什么人都有-唯一一样的是他们老土的领带,长袖衬衫,还有永不过时的黑色无袖洋装。

虽然放工时间不怎么固定,放工后可以做的事情却不管到多夜都不缺。
以South bridge road 和 Smith street 的交界处为中心,方圆5公里以内每走200公尺就有一间酒吧或KTV。
想吃韩国餐往南,日本餐朝北,中国菜向西,西餐以东上坡就可以找到。
咦?本地菜到处都是,自己还怕找不到么?

说来说去都是吃,这里当然还有别的好玩。
但连我自己都还没发掘完毕,就请君如果闷得发慌,自己来这里找乐子。

我呢,工作了一整天好累。
说到玩乐,有时真还不如回家睡大头觉来的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