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工前正和人八卦到一半,无意间打开朋友的fb相簿,然后看到的结婚照。
一年半前我们撕破了脸,一年半后开开心心地和那个新女朋友结婚。

如果我说我很生气、很伤心、很不解、很嫉妒、很恨他们这么开心,那么都是骗人的。
我喜欢drama,来这么棒的一个经历,我仔仔细细地观察自己,却都没有半点郁闷。
我打电话给tupai,在巴士站两人一起惊呼不可思议,感叹为什么会这样。
我想挤一点泪水来悼念,还是没半点灵感。

反而出乎意料地,有点庆幸那个人不是我。

结婚了,而我站在自己的位置,像在一旁观赏这出戏的观众,赏脸地拍拍掌。
接下来,容我优雅地用自己的步伐,自己的速度,继续前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