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提到Bodyworlds时,mr white给我的眼神是一种不解。
为什么要花这么多钱去看这些让人不舒服的东西?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种很想什么都拉他一起去体验的感觉。 因为我知道最后他也会懂得如何从中找到乐趣。
当然最后也不出预料,他比我还要兴奋,嚷着要带我去看iMax Movie见识一番。





- 动物都有点臭 -


- cute testimonial - 

陈旧的陈列品和建筑有那么一股念旧的感觉。 
来这种地方,就是得抱着小孩好奇的心情来玩,开心之余又能增加知识。


- 旋涡会把所有东西卷下 -









不过再怎么说两个人的年纪加起来都已经50来岁的人了,很多东西看一次玩一遍就够了。
Bodyworlds蛮值得去看(展出到三月)大家没事做的话去看看嘛。而我呢,短时间内是不会回去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