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mr white在一起这么久,甚少提到他的坏话。
一是因为他下过指令不准提起让他丢脸的事情,二则是因为我们都希望纪录下的都是两个人在一起开心的事迹,以后可以慢慢回味。

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这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人会在一起。
但我就是喜欢他的出其不意,我喜欢聪明却又谦虚的人,可以和我一起冒险,一起窝在家里,可靠稳重体贴.........然后我写了这么多我喜欢他的理由其实是因为我们刚刚又吵架了。

吵架的理由或许很幼稚,但有时候就是没有人看清那一点,气得哇哇叫。
不过僵持不下时,看到他一封道歉的简讯心即刻软了一大半(或者是我们其中一个人主动牵对方的手,而这些多半都是他在做)。 心软了,所以决定放弃争辩后,想一想两个人多么相爱,就这样忘了当初争吵的理由。 
 
算了,只要你还爱我,什么爱睡觉爱迟到爱小赌爱玩通宵电玩爱面子自己迷路也发脾气不许别人顶撞洁癖懒惰体弱多病哭号撒娇装可怜爱出去玩有时不想和我说话大男人爱美挑剔口衰唠叨喜欢浪费时间常作弄我惹我生气又不负责任等等等这些,都不重要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