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说,连用什么颜色,长短大小,呈现什么效果,都由一班没见过甚至没听过的人决定,那我这份工算是什么呢?充其量不就是工厂的装配员?老早就知道的东西,是为了什么留下?恐怕是一般人口中所谓的“看在钱的份上吧”。“去哪里都一样”,“设计就是这么一回事”,“我又何尝不是这样”,“没有用的”,“没有机会” 等。 说来说去,答案就是那么几个。听久了就会觉得,我这么努力找工有用吗? 有人说我最近常发脾气。一点脾气都没有可能吗?至少我几乎不再冲动乱事。那天游完泳后,全身敏感发痒起来。起初我只当是皮肤干燥,起了疹子后才知道不妙,但又能怎样?下个星期公司聚餐,选了一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又要应酬,面对五个哑巴,四个白目,几个无聊的,晚上还要烦怎么回家。 有些遗憾怎么好像随着时间越来越深刻。 有些人,离你越来越远。 好久没有吵完了架来到这里自言自语,我多久没有和自己说话了?我讨厌牢骚,我也尽量不发牢骚,但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有个人任由你发牢骚还坚持听着是多么幸福的事。 说不出来,只能把想说的在这里说的感觉,很讨厌,很不好受。 尤其是像回到了从前一样。 那我宁愿就在这里发泄,总好过随时担心自己又回到冷板凳上,每分每秒都要努力装成一个独立的可怜虫。陪你一起活泼乱跳,陪你一起静静地无语,如此体贴的女人根本不存在;要嘛是装的,要嘛是根本不需要男人,自己也可以过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