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视窗缩得小小的;
再多几个步骤就把工作做完了,但现在才不过四点半,不符合我明日事明日毕的原则,所以上来写写图个痛快。

老板用加薪引诱我多学点其它技能。我心里反复斟酌,结果是百利而无一害,就很狗腿地谢谢老板。说起来我老板真的是很不错的人呐,其实我是很虚伪的人,只是我不屑的东西太多了,拍马屁的机会相对减少,但这老板不用对他狗腿也肯给我机会,人真好。说到虚伪,在路上遇到不熟却想和我哈拉的人,我也会本能地敷衍,有时被人发现我在敷衍,我反而很高兴,因为知道对方原来有一点点智慧。(nope,我不是在卖弄什么,我只是单纯地比较喜欢和聪明的人谈话罢了。) 然后呢,和有点名气的人做朋友则有点麻烦,明明因为喜欢他们作品的某些地方想多说几句却怕被误以为是想高攀;但会怕被误会,是因为骨子里其实想高攀吧?呵呵。

思绪慢慢飘到正呼呼大睡的男人那里,突发奇想,相爱太浓会不会爆炸啊?

开回ps视窗,发现自己不小心把工作做完了。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