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来潮,把所有的相机收藏搬出来拍张大合照。
不是很多的收藏,但足以让别人误会我可能是偷窥狂 XD



最贵重的当然是宝贝单反D40x,平常都尽量不惊动它,带它出门还怕吓着了别人。
比起其他单反(不包括semi-pro)它算是小巧很多,方便携带,旅行必带品。



心头最爱就是这架傻瓜机S700。当然它一点都不傻,性能外型等都很好。
用它拍了很多很棒的照片,即使在昏暗的室内不开闪光也能拍出明亮的效果。
也因为太爱了,所以用得伤痕累累,唉~

第三名是从日本买的镶上假钻的银色相机项链,十分闪亮,好看又便宜。
网上有卖银色和金色两款,可是价钱是天壤之别,呵呵。





然后是这架引起很多人注意的迷你单反相机。既是手电筒又是打火机。
我有两个,两个都坏了 T_T 听说泰国只卖S$4,幸好我都没出到半分钱 *奸笑*



终于有了架小holga。粘上闪闪颗粒的是从香港回来的生日礼物。还缺菲林。
下面的则是上次从日本买回来的lomo,有菲林,拍了几张,可是没人会冲洗。

最后是在Esprit买的钥匙扣,做得蛮精致的,可是掉了一颗钻 T_T



我不是专业摄影师,连业余也称不上,喜欢相机喜欢拍照喜欢欣赏照片,可是从来不去了解它。
也先声明,不是什么相机款式或商品我都喜欢和收藏,所以别把家里不要的旧相机塞给我,okay?

note: 照片用新手机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