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脸颊两旁的两条长发终于不受控制乱得不得了,放工后急急跑去剪掉。自从上次长发被剪坏,所以忍痛剪短后,我的短发不知换了几次造型。(in case 你听不懂,其实之前我后脑勺的头发短得像男生头,照片里看不出来)

@updated pic@

-像这样,超喜欢的-

剪完后,镜子里出现一个呆头鹅。
顶着一颗妹妹头的我从此踏入无敌呆头美少女时代,无法翻身:
 



mr white一脸惊恐的哀号道:你怎么越变越.......!!!!!

真的这么糟吗? T_____T 


me says: 刚剪完其实真的蛮呆的,幸好日子一久后开始顺眼。
父母家人都说我小了很多,走在路上不再有人以为我25岁以上(几年前很多人以为我很老,哼)。

一剪成瘾,下次再挑战新的发型!!

p/s: pei, ya lo, short hair is so tempting,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