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时接到一通电话,“Hello Kelly, I'm calling from True Yoga...”

Yoga? 我可不记得有填过什么Yoga Centre的问卷还是什么的(经她解释才知道原来有人报名时顺便也把我的联络号码填在介绍栏里。)这下可好,最近正想找点事情做,也蛮想试试yoga,于是答应到True Yoga去看看。

原本找Angie一起去,可是她临时因为没有带运动服而放我鸽子(好啦是我没早点通知你)。想了其他几个朋友,不过看看时间也太匆忙,只好硬着头皮自己一个人到Pacific Plaza去报到。

接待我的MingYi是个很漂亮的女生,看起来年纪相仿却比我还年轻。
大概是因为她人很亲切的关系,所以没有初到陌生的地方的恐惧感,反而觉得新鲜好玩。

试了一堂课,导师是个印度人。浓浓的印度口音让我有时候都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普通口音应该也听不懂吧,呵呵),眼睛直盯着看他每个动作,基本上就是调整呼吸和拉筋等动作。因为是初级班,很多姿势都还可以轻松上手。而我最喜欢的是最后一个动作-平躺下来闭目休息,因为太放松了还可以听到旁边有人开始打呼,害我拼命忍住偷笑。

对我而言在这里运动的好处是,交通方便,大楼下就有回家的巴士。时间方面也不错,营业的时间里几乎每小时都有课,kick boxing、belly dancing、hot yoga等其他课程任学。更衣室里还有steamroom。最后,因为是这开放给非成员的活动的关系不用缴入会费和手续费(S$625)!! 呵呵~ 因此,在种种的因素下,我乖乖地准备当三年会员,朝Yoga Expert的道路前进! WooHoo!

有谁要陪我去Yoga class吗?\(^_^)/




p/s: 荣:不是说很穷吗!(惊觉)对哦!要存钱去巴厘岛的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