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就是在飞机上度过,从日出飞到日落。

因为有点感冒的关系,香港之旅记不太清楚。只知道自己非常非常不够睡,
不够休息,很痛苦。哈〜照片也是少得可怜,而且拍得有点忧郁 >.<

今天让我多休息一会儿,再用我贫乏的回忆来介绍香港吧。


@@update@@





转机的关系,所以在香港逗留一天。由于时间紧迫,只在旺角,女人街那一带走走看看。却发现这里的衣服鞋子超级便宜,只换了S$50的我只好忍着购买欲(还好因为不够睡的关系,没心情逛街),准备到日本才通杀。



(突然想起Apple手上的不是bubble tea,而是著名的‘许留山’芒果饮料(还是忘记那是什么了,呵呵))





除了很好shop外,对香港没什么特别的印象了。食物其实蛮贵的,没吃到什么特别好的香港小吃,
日本咖喱和炒乌冬倒是一鸣惊人。还好第二天去喝了个早茶,正宗的香港点心果然还是最棒的〜!

(in case 你在想为什么都没有我的照片,基本上除了因为我当时很累很丑不愿入镜外,也因为我的照片
都在别人的相机里!!)





早晨的酒店外观。打起精神来!下一站,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