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人愿意认清自己的错,可以的话,决不承认自己有错。
而承认的那些,多半也不是真心,正等着机会反击的。


我也缺乏完善的反省能力。累积下来的怒火往往放大了别人的过错。
我也常想有个人可以骂醒我,让我惭愧让我内疚,至少我能够原谅,能够move on。
只是通常没人care,直到爆发听不进任何语言时,才被提起,届时已没人有说服力纠正我。


每当想起你我都哭。

我要的,你能给,只是你不想给。

我更要的,只是诚实,没有隐瞒,然后才可以有信任,才可以安心,才可以相信我的付出是值得的。

我想要知道,自己是你想要的,你不喜欢的,我愿意改。
其实只要我相信那是值得的,我都会做,我会反省,就像我跟着你的步伐走了这么多年一样。

可我不喜欢的,你会不会承诺你要改?连承诺的勇气也失去,那拿什么来换甜蜜?


诚实是承认的勇气,付出的勇气,说到要做到的毅力。

我需要诚实。对别人诚实,对自己诚实。
但在这个虚假的世界,我的诚实战战兢兢地活着,随时被大地吞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