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摄影永远只能成为我的嗜好。我永远只能为自己感动的东西而按下快门。

去乌敏岛那天,天空很蓝,青山绿水大太阳,是个很美丽的地方。但一张张照片,美丽得让人无法置信。
我的心情,也没有这么色彩。把照片调成这个颜色,因为也许这才是真实。那么一点,只是一点的忧郁。








相片都是用手机拍的。因为当时的我以为自己再也拍不出什么好东西了。
但这里的美丽,让我忍不住想记录下来。想好好地对待这片回忆。



骑脚车,快速地下斜坡,然后一时不留神冲下路旁的树林。曾努力停下,不曾想过转弯。
可能因为转不了,停不了,所以反而放开了紧握的手。在树丛里翻滚,心情是轻松的。

身体即使摔得遍体鳞伤,始终会好。搁在心里的石头,怎么磨,却永远也不可能是珍珠;而是疙瘩。
如果不能阻止受伤,那只好一遍又一遍地揉擦淤血。疼痛,是会消失的。


倒叙: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