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为我人生旅行的第一站不是台湾、香港、日本,不然至少也是泰国。
谁也没有想到结果会是上海和北京,而且还是公干。
美好的第一次就这样泡汤了。

我讨厌大陆,讨厌中国,讨厌上海。 在我的印象里,这个地方只存在着财大气粗的暴发户-钱变多了,劣根性还没变。

说什么那里有多繁华多热闹,呸,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听说北京和上海人彼此相互讨厌着。我想我应该可以理解。
一个是气质文化古城,另一个是逐渐成长的先进城,彼此维护着自己的定点并且唾弃对方的一切。
这应该和星马很像,只是那两个国家没有机会能站在同一阵线上。

虽然这趟旅程简直不堪回首,被老板整被差遣被责问到哑口无言,怨气暴点,
我讨厌中国的心却在踏上了大陆后逐渐消失。应该是被十度的好天气给收买了~
总之啊,我喜欢上海的热闹+矛盾和北京的修养,如果二合为一那就太好了!

- view photo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eli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